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电影《晚霞消失的时候》开机 影片全程在路桥取景
2018年06月08日 09:27:42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葛星星

  6月7日下午,电影《晚霞消失的时候》开机新闻发布会在台州国际大酒店召开。发布会现场,影片主创团队闪耀亮相,向在座嘉宾介绍电影的筹备工作、拍摄计划以及对电影的满满期许。

  记者了解到,电影《晚霞消失的时候》由路桥区委宣传部与台州向南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总投资约350万,预计将于2019年前在CCTV-6电影频道、各大网络视频平台及海外上映。

  该电影选用二十一世纪初为时代背景,以反腐倡廉为主旨,讲述了男主角因涉嫌贪污受贿,一路逃亡,却在途中重获爱情,收获亲情,最终感悟人生的故事。影片通过主人公特殊的人物背景、时代背景与当代社会形成鲜明对比,倡导人们在现代浮躁的社会中回归内心,寻找本真,传递一种正能量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路桥素有“百路千桥万家市”的美誉,更有底蕴深厚的人文之胜。近年来,路桥区创新发展理念、抢抓发展机遇,大力实施影视文化产业“另道赶超”战略,依托本土资源、破解短板困局,全力打造区域影视产业高地。电影《晚霞消失的时候》的投拍,正是该区优化调整产业结构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推动路桥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试金石。

  影片全程在路桥取景,全景式呈现一批富有路桥特色的历史文化元素和城市建设成果,将大大提高路桥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标签: 电影;发布会;影视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理念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