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陈坤搭档万茜的谍战剧《脱身》6月11日开播
9年,终于等到他再演电视剧
2018年06月07日 07:24:42 来源: 浙江在线 庄小蕾

  陈坤与万茜

  浙江在线6月7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庄小蕾)由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出演的电视剧《脱身》,6月5日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宣布6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

  发布会上,众主创悉数亮相,最吸引“火力”的自然是陈坤——他暌违九年重返小荧屏先后接了两部戏,另一部和倪妮搭档的《凰权》没能播出,粉丝们就指望《脱身》来“解馋”了。

  《脱身》的背景设定为新中国成立前夕的上海滩,陈坤与万茜共同经历了重重挑战,在动荡乱世中上演了一场有泪、有情、有喜的“小人物闯关之路”。

  发布会上,各位主演分别解读了自己的角色。陈坤一人分饰的乔智才、乔礼杰两兄弟,呈现了两种迥异的人格魅力。

  乔智才从最初只为谋生的市井人物,在大时代背景的熏陶下,在身边人的感染下最终变成了以家国大义为己任的有情有义的有志青年;乔礼杰也从一个一生中只有研究、不善于交际的“冷血博士”变为有目标、有理想、有志向的有为青年。

  对此,陈坤表示:“乔礼杰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他很内敛、害羞,出生在乔家这样的书香门第,受过良好的教育,是一个看起来高冷的理工男。但是他的大多数经历都来自于实验室和书本,对很多生活中发生的事情敏感度都不高。乔智才跟乔礼杰则是完全不同的角色,他们俩几乎处处相反。”两个反差巨大的角色各有魅力,让人更期待与大小乔在荧屏上正式见面。

  而在万茜看来,乔智才在她饰演的黄俪文心中,“初次接触可能并不靠谱,但时间长了会觉得他是最有担当的那个人”,更笑称“乔智才可以嫁”。

  谈及自己角色时,万茜笑称她是以“菜鸟身份”出现:“她一开始并没有经验,但会逐渐成长为一个合格的‘职业女性’。”

  在发布会上,监制、编剧汪启楠也对该剧设定为“谍战背景下的年代情感大剧”做出自己的解读,他表示:“我觉得‘谍战’也好,‘年代’也好,它们其实都是一些标签。但这个剧从核心来说,我觉得它还是一部展现普通人在大时代的背景下动人情感的剧,既有男女之间的爱情,也有对家人的亲情和承诺。其实我们核心的东西还是在讲普通人的情感。”

标签: 陈坤;情感;普通人;发布会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