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S225省道前所桥路段封闭施工3个月
2018年07月02日 14:21:37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路过椒江前所桥的市民可要注意了,7月2日起,S225省道前所桥路段全封闭施工,时间为3个月。

  前所桥位于S225(75省道)大路线,即前所交警队西侧,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该桥全长18米,桥面净宽12米,24小时车流达到1.5万辆。随着车流量的日益骤增,桥台背墙出现沉陷变形、台后挡墙出现开裂并伴有渗水等现象。

  施工期间,禁止任何车辆、行人通行。

  同时,7月5日起,上椒线东起海昌路,西至鸿洲大道,昌平路东起鸿洲大道,西至S225省道,这两个路段大中型货车全天候禁行。

  如果因工程抢修、施工等必须进入禁行路段的,应提前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办理通行证,随车携带通行证并按照规定的时间、路线通行。对违法驶入禁行路段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标签: 省道;前所桥;椒江;通行证;市民;交通管理部门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