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正式进入台风季
2018年07月04日 14:25:05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记者 赵虹

  相比大风,大家更为关心的,可能是台风了。

  7号台风“派比安”,还没折腾完,8号台风已经在“发育”中。

  这个还在娘胎的“玛莉亚”,虽然名字挺温柔,但还未出生就不怀好意,被业内形容为“真正的大台风”、“大台风酝酿”。

  更厉害的考验,还在后头呢。“派比安”北上东去,副热带高压从块状变成带状。这样一来,菲律宾以东的宽广暖洋区上,将会是西南风和东风的交汇地,台风胚胎会源源不断地出现。这标志着什么?2018年的第二个台风活跃期事实上已经到来,台州正式进入台风季。

  说完台风的动向,再说说眼前的吧。今明两天天气多云,午后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早晨最低温度:25℃-27℃;白天最高温度:33℃-35℃。

  接下来几天,台州多阵雨、雷雨,大家要防范局地短时强降水强雷电。而且,副高即将返场。

  雷雨,高温闷热,大家多保重!

标签: 台风;派比安;台州;阵雨;副热带高压;最低温度;最高温度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