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陈奕君传达省委书记车俊在台州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2018年07月27日 09:07:07 来源: 台州日报 王荧瑶

  7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陈奕君主持召开五届市委第41次常委会会议,传达省委书记车俊在台州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之际,省委书记车俊专程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为我们精准把脉、悉心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及车书记对台州的关心关爱,既给我们巨大鼓舞,也让我们倍添“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信心。全市上下要牢牢把握车书记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要求,当好深学笃用的排头兵,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鲜明的政治态度,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牢牢把握车书记关于“以行动大担当推进工作大落实”的要求,坚持干字当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把思路举措落地为实绩实效,进一步掀起大干苦干快干巧干的新热潮,以实干实绩为全省大局多作贡献;要牢牢把握车书记对台州具体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理念,在打好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攻坚战、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努力打造亮点、创出经验、走在前列。

  会议听取了全省深化“千万工程”推进乡村振兴现场会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会议认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新旗帜和总抓手。这次现场会,是对全省深化“千万工程”、推进乡村振兴的再部署再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走好台州乡村振兴之路,谋划城乡融合发展新篇。要坚持调整先行,优化村庄布局,又稳又好地推进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要围绕“五美”目标,建设美丽乡村,打造全域大花园;要突出质量兴农,做强农村产业,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要全面深化改革,激发农村活力,不断为农业农村发展注入新动能;要推进“三治融合”,优化乡村治理,切实筑牢基层治理基础。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决定。会议指出,要把报告和决定起草好,把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开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在台州落地生根。

  会议听取了市纪委全会方案汇报。会议要求筹备好、组织好市纪委全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新时代清廉台州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链接

  车俊在仙居临海调研时强调 以行动大担当推进工作大落实

  陈奕君主持召开市委财经领导小组会议

标签: 台州;车俊;陈奕君;重要指示精神;调研;常委会会议;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