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还敢当“酒司机”?酒驾的他愣是拒绝救援
2018年10月25日 09:13:09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柳祥宝 ​金林伟

  喝酒误事,这话一点都不假。河南司机沈某酒后开车,出了事故,还愣是躲着不肯被救援,随后更是大闹医院,让交警消防操碎了心。

  近日,临海市江南街道往汛桥方向长石岭隧道内,一辆小轿车撞上隧道壁后发生侧翻,司机被困车内,等待救援。

  交警和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只见隧道内一辆白色轿车沿着隧道壁呈90度侧翻,车头及驾驶室位置严重变形,司机卡在车内,满脸鲜血。救援人员大声呼唤他时,司机能作出回应。

  做好现场警戒之后,消防人员赶紧过去对前挡风玻璃进行破拆,打算将司机从前挡风玻璃位置救出。然而,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司机摇头晃脑,大声嚷嚷,不准消防拆玻璃,一股淡淡的酒味从车内飘出。

  出于司机的安全考虑,消防人员没有理会,快速将前挡玻璃拆除。没想到,司机上演了一场酒后闹剧。

  玻璃破拆后,交警打算将司机从车内带出来,司机愣是不肯出来,还拼命往后躲,嘴里还嚷嚷:“让我打个电话先。”

  面对交警的反复劝导,司机不但没有配合,反而在车内指着交警,大声嚷道:“让你们最高领班和我讲话。”无奈之下,交警只能强制将司机拉出事故车辆。

  “那天晚上我们和这名司机真是猫抓老鼠,斗智斗勇。”负责处理事故的张警官事后回忆,他们好不容易将他从事故车上拉出来,司机硬是不肯上救护车,在隧道里撒腿就跑,好几个人上前围堵,才将他扛上了救护车。

  到了台州医院后,这名司机反倒不肯下车了,交警只能将他抬到急诊大厅。医生来检查,他更是不配合,不愿上病床,不肯挂针,满口胡言,“老乡老乡”叫个不停。最后大家一拥而上,将他双手双脚都固定住,才总算让他挂上点滴。这番折腾足足有一个多小时,在场的民警个个满头大汗。

  据了解,司机姓沈,河南省漯河市人,今年33岁。交警部门初步调查,沈某在长石岭隧道出事故前,车辆车头部分已经受损,脸上也已有血痕,至于在此之前是否已经发生过交通事故,交警部门还在调查当中。

  酒驾危险,害己害人。交警部门再次提醒,酒驾一旦查实,必将严格处理,绝不手软。

标签: 司机;交警;救援;交警部门;喝酒;消防人员;开车;玻璃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