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今年将新建和投运100个小微企业工业园
2019年03月22日 10:21:32 来源:

  昨天,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台州市100个新建和投运小微企业工业园项目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已于近日发布,今年年底前,我市将新建和投运100个小微企业工业园,助推全市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再创块状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新优势。

  据介绍,该方案从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工作安排、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对我市今年100个小微企业工业园项目作了明确部署,全力推进100个小微企业工业园项目顺利实施。

  市经信局中小企业处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以来,台州举全市之力,扎实实施小微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大力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强势开展“低散乱”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2018年,我市新增小微园数量、新增小微园建筑面积、新建成小微园数量、新增制造类小微园数量、新开工小微园数量等5项指标名列全省第一。椒江、温岭和玉环3地入选全省小微园建设提升地区,入选数量及奖补资金均列全省第二名。

  根据2018年底统计数据显示,全市一年里共新增小微工业园52个,建筑面积450余万平方米,入驻小微企业1260余家;拥有在建小微工业园51个,建筑面积522.6万平方米。

  “接下来,我市将重点围绕100个小微企业工业园目标,力争打造一批市级示范园和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基本形成园区布局更合理、产业特色更鲜明、配套设施更完善、管理服务更规范的全市小微企业工业园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该负责人说。

标签: 工业园;工业园项目;企业发展;台州市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