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路桥:精细化运作抓好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14日 09:50:32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王恩兴

  9月12日,路桥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路桥区委书记潘建华说:“通过主题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在深学静思中找到奋进之路,担起责任不避事、直面问题不避难、激情干事不避过,在奋力冬泳中推动发展重回快车道。”

  谋划部署先行,组织保障到位。围绕中央、省市有关精神贯彻,路桥结合区域实际,精心设计主题宣讲会、“三百三联”蹲点、“万名党员忆初心”等特色活动载体,确保贯彻上级要求不折不扣,体现区域特色有声有色。

  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路桥区制定发布预习清单,筹备发放规定书目等主题教育系列辅助教材,倡导党员积极对单自学,以“每日一学,每周一结”的节奏,打牢思想基础。同时,编纂出版《红色故事汇》2000册进行个人自学,做到真读、有悟、会说,真正内化于心。

  到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难题。路桥区结合“三服务”“千名干部助千企”等活动,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全面开展“三百三联、做优服务”行动,把堵点找到位,把建议带上来。针对梳理出的问题清单,以“百日攻坚”大破难为抓手,用两个月时间进行集中攻坚。

  立查立改,用实招动真格。围绕“九整治一提升”专项整治,路桥区组织整改落实,指导各责任单位先行先查,即知即改,梳理整治重点问题50个,制定子方案42个,列出具体措施105条,目前整改完成率29.5%。

  此外,路桥区借力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拓宽监督渠道,开辟“开门纳谏”专题,让群众建言献策。截至目前,共收集意见51条,已完成问题整改13个。

标签: 路桥区;主题教育;初心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路桥:精细化运作抓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