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昂首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热烈祝贺台州市六届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2022年03月02日 19:16:16 来源: 台州日报

  蓝图绘就,梦想升腾。承载全市人民热切期盼、备受社会各界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于今日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市六届一次党代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谋未来,凝聚全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团结奋进向未来,必将对台州决胜未来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尽职建真言、踊跃献实策,提交了高质量的大会提案,审议通过了五届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市纪委和出席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大会取得了丰硕成果,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李跃旗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充分体现奋力扛起守好“红色根脉”、践行“八八战略”、打造“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提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能级城市、促进高水平共富”三大历史任务,标定了“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的时代航向,回答了“以什么样的发展成效回应总书记嘱托、以什么样的探索实践深化实施‘八八战略’、以什么样的城市面貌迎接这座城市‘三十而立’”的时代考题,描绘了台州未来的新蓝图,回应了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报告得到了代表的一致赞同和高度评价,这是台州奋进现代化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会的召开,吹响了在现代化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集结号,发出了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奋楫争先的动员令。全市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打开历史视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回应习总书记对台州殷切期望中展现台州担当,在浙江打造“重要窗口”中展现台州作为,在台州奋进新征程的历史坐标下答好时代之问。要以赶考者姿态,增强守根护脉的历史担当、举旗定向的政治担当、走在前列的窗口担当、勇于变革的时代担当、除险保安的责任担当,躬身入局,挺膺负责,以变革性思维、突破性举措奋力推进三大历史任务,抓细抓实“八大标志性工作”,用奋斗再创台州力度、台州速度,把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交出一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高分答卷。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担当作为、实干争先,一往无前、迎难而上,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矢志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能级城市、促进高水平共富,奋力推动台州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台州;党代会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昂首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热烈祝贺台州市六届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