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区商场抢占双十一先机 五折商品提前开抢
2016年11月11日 09:24:08 来源: 温州网

  浙江在线11月11日讯 “抓紧过来,银泰阿迪达斯、耐克五折居然提前开始了”,“开太内衣专柜好多新款都打折了”……虽然今天才是双十一,但市区百货商场的一些专柜昨天就启动了预售商品提前抢的模式,促销力度较大,吸引不少市民抢购。

  一些商家对折货品提前开卖

  昨天下午,记者在市区开太、银泰、时代等商场看到,多数品牌已贴出“双十一全场五折”的海报。据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一些品牌早前推出了双十一预售,情况非常不错,有些VIP顾客一下子预订了十几件商品。

  一些热门品牌因怕双十一当天太拥挤,昨天就提前开始活动。在银泰阿迪达斯、耐克专柜,5折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商家为此特意进行了限流,并把提货区放到别处,使整个抢购过程相对有序。在欧时力专柜,营业员表示,“全面5折”活动已经开始,顾客可马上付全款提货,已有不少顾客前来扫货。

  昨天下班后才赶去商场的夏小姐有些郁闷:“说好的明天才提货,怎么提前了呢?”原来,夏小姐本打算今天一早请假来抢购,不想被提前收到“风声”的人给“截和”了,“选购和埋单都需很长时间,等我排到,好看的衣服和鞋子都断码了”。

  据悉,为应对双十一的客流,今天银泰百货将于9点开始营业。

  实体店部分商品比网上便宜

  “三叶草这件新款卫衣,在天猫店的活动价要497元,实体店对折后居然只用350元,实在太划算了。”昨日,市民吴小姐趁午休时间赶到市区银泰阿迪达斯专柜选购。她前几天在网上下单购买的同款三叶草卫衣,到手后感觉质感和大小都不尽如人意,于是当机立断买了实体店的对折新款,将网购产品退了回去。

  同一品牌不同店可能折扣不同

  昨天,记者走访市区多个品牌的不同门店了解到,由于供货渠道和营销策略不同,即使是同一品牌,在不同门店的折扣力度也有区别,比如开太百货的内衣品牌都已悄然开放5折优惠,但银泰百货的多数同品牌内衣专柜却打着最多7折的广告。

  昨天银泰阿迪达斯专柜打5折,但在五马街阿迪达斯门店内,店员却称“一律不打折”。店员称,“银泰对折活动是商场店庆搞的,我们门店今年双十一依旧不搞活动”。

  据知情人士介绍,这可能和各家商场促销侧重点有很大关系,建议有耐心的消费者货比三家,多询问店员品牌门店折扣差别才能真正捡到实惠。

标签: 双十一;商场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