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2017全国游泳冠军预赛 徐嘉余等十七名温籍泳将出征
2017年03月24日 10:06:55 来源: 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海鹏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获悉,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天津全运会预赛4月10日将在山东青岛举行,奥运银牌得主徐嘉余领衔,共有17位温籍泳将出征。

  17名温籍选手具体名单如下:男子(11人):徐嘉余、李朱濠、林哲其、孙泳峰、何添奇、郑桐、董亦凡、郑枭境、赵梁州、汪嘉诚、吴俊杰;女子(6人):柳雅欣、周婵臻、吴奕昕、邱施舒、李恬瑶、张缤予。

  在温州17名队员中,以奥运选手徐嘉余、李朱濠和柳雅欣成绩最突出,有望站上冠军领奖台。值得一提的是,徐嘉余、李朱濠、柳雅欣三人师出同门——启蒙教练都是温州体校游泳高级教练林梦华,三人先后进入国家队后,又都成为著名教练徐国义的弟子。

  尽管徐嘉余今年只有22岁,但算得上是温州泳坛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徐嘉余夺得100米仰泳银牌,这是中国男子游泳选手首次在该项目上获得奖牌。

  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赛,孙杨、傅园慧、叶诗文等奥运冠军将悉数参赛。

 

标签: 游泳;预赛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