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云周占地100亩的违建红砖窑被拆除
2017年04月06日 15:09:10 来源: 瑞安日报

  日前,云周街道与潘岱街道联合行动,组织70余人,依法强制拆除十八江村占地100亩的鲤鱼沙违建红砖窑。

  该红砖窑位于江边,属于非法占用良田的涉水违建,其排出的废气、废水影响了周边村民的身体健康,更对周边环境带来严重危害。3月初,云周街道工作人员对该违建户主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但违建户主受利益驱使,一直未能自拆。

  据悉,该红砖窑被拆除后,我市将投资1.9亿元,启动鲤鱼沙1000亩土地整治工作。云周街道与潘岱街道将联手在该处打造一座集农业景观游赏、农耕体验、农业科技展示、乡村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国家级农业公园。

标签: 砖窑;农业公园;潘岱街道;整治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