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紧急提醒!本周末温州市区有大面积停水
2017年06月23日 09:19:39 来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因市域铁路S1线工程建设,需要对陈岙泵站至状元水厂DN2000原水管进行迁改,我公司将于6月24日22:00至6月26日2:00安排接管施工,市区状元水厂、西向水厂停产。届时,市区中心片区域(含蒲州街道)4楼以上水压将下降或无水;状元、南白象、茶山、丽岙、仙岩等街道2楼以上可能无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含灵昆街道)、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龙湾区其他区域、七都街道基本无水。请广大用户和二次供水物业单位做好蓄水准备,停水期间注意关闭家中水龙头,物业注意关闭进水总阀门。停水给用户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温州市公用集团自来水分公司

  2017年6月22日

标签: 停水;温州;提醒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