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一男子失踪多日 其父称事发前拍摄“拉住跳江人”视频
2017年07月26日 18:40:12 来源: 温州网 白倩倩

  近日,温州一男子吴某在江心屿码头一带落水失踪,温州多支救援队搜寻多日仍未找到。警方表示,此次事件排除案件可能。

  男子失踪,家人发寻人启事

  其父称事发前,男子与朋友拍摄“拉住跳江人”视频

  近日,一则寻人启事通过民安救援公益中心负责人黑皮传至记者手中。启事中写到:吴小晗,男,25岁,身高1.7米,系安微省宿松人。于2017年7月22日,凌晨5点多,在望江东路与解放路红绿灯(蝶会所对面江边)处落水失踪,至今还未找到。当时上身穿灰色T恤。

  发布这则寻人启事的,正是“吴小晗”的父亲老吴。

  7月22日下午,老吴接到“儿子”的电话,讲话的却不是儿子吴小晗。对方自称是中山派出所民警,要求他马上来一趟派出所。老吴感到十分不安,赶紧赶去中山派出所了解情况。

  老吴称,民警告诉他,7月22日凌晨5点多,吴小晗在江心屿码头一带不慎落水。民警还调出了当天的监控录像给老吴看。同时,老吴还看到了一段视频,视频是事发前吴小晗的一位朋友用手机拍的,视频内容是“吴小晗要跳江,朋友拉住他”。

  记者从中山派出所民警了解到,此次事件排除案件可能。

  吴小晗的家人焦急地表示,因为家境贫困,家里还有老人要照顾,没有足够的费用请人搜寻,只能求助公益救援队伍帮忙,希望能尽快找到吴小晗。

  多支救援队伍参与搜救

  五天过去了,仍没有消息

  事发后,温州市有关部门及温州水上救援大队及时搜寻,并将寻人启事分发到渔民及水上作业的单位手中。参与救援的民安救援公益中心负责人黑皮介绍,吴小晗落水当天,正值初一涨潮,水来得快去得快,每天水上搜寻工作都要等到潮水退去后再进行,而救援范围也一度从仰义扩大到龙湾水域,这给水上搜寻工作增加了不少难度。由于搜寻工作强度较大,天气炎热,来自乐清、苍南、永嘉的多支救援队伍加入搜寻。

  距离吴某落水已经五天了。民安救援公益中心救援人员表示:预测吴某最大可能性会在龙湾状元水上一带被发现,希望龙湾状元一带的渔民及水上作业单位能帮忙搜寻。


标签: 救援;落水;启事;龙湾;民安;公益;派出所民警;视频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266717763285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