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台风天平阳西湾景区暂时关闭 游客“铤而走险”
2017年07月31日 08:53:05 来源: 温州网 胡晚露

  温州网讯 受今年9号台风“纳沙”影响,平阳县海西镇长桥村廉政主题文化园内的数棵树木出现倒伏,引起了正在村内巡逻的该村村主任盛千银的注意,第一时间将现场情况反馈至海西镇抗台防汛工作小组处,同时与该村支部书记郑朝勇一起,带领村内党员干部迅速开展抢险行动,一边清理阻挡交通的树木,使交通在第一时间恢复畅通,一边针对树木有倒伏隐患的,持续开展巡查,进一步加强对村民台风天出行的安全宣教。

  另外,在台风期间,为保障景区旅游安全,海西镇西湾景区暂时关闭,禁止游客入内,但仍存在个别游客“铤而走险”。30日上午10时左右,一辆19座中巴车驶入景区,吸引了海西镇党员民兵队队员郑华山同志的目光,马上上前确认游客去向,经了解,这一批游客已经在景区某排档预订了餐食,准备带着孩子在附近沙滩游玩。在现场指导人群疏散工作的林天星副镇长对游客们进行了劝解,告知景区内所有排档均已关停,通过调解该批游客放弃了出游打算。

标签: 游客;景区;台风;树木;党员干部;工作小组;抗台防汛;旅游安全;...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