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朱启南代表寄语家乡发展 温州一定会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
2017年10月24日 09:21:37 来源: 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籍奥运冠军朱启南是浙江体育界唯一的十九大代表。他坦言,此次参加盛会,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一名温州人,他一直心系家乡发展,并寄语温州加快发展体育事业,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

  近年来,我市举办了一系列体育品牌赛事,吸引了一大批社会资本参与体育事业发展。朱启南认为,正是依托温州民营经济发达的优势,实现了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多方共赢、蓬勃发展,践行了温州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由此,在今年9月,国家体育总局与浙江省政府决定联合开展温州市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

  “作为一名温州人,又是一名浙江体育人,我认为温州强大而富有生命力的民营经济充分得到了国家认可,才会把这个试点落户在我们温州,”朱启南表示,这充分表明,温州强大的民营经济在国家社会发展、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

  朱启南告诉记者,这些年来,他一直十分关心关注家乡发展,无论是在外比赛还是工作中,对温州在改革发展、创业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都感到非常振奋,感到骄傲和自豪。“现在温州的水更清了、地更绿了、城市更美了。”他祝愿温州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能够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

  “温州作为我们浙江非常重要的一个城市,一定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更多的温州实践和温州样本。”朱启南说,自己作为一名温州人,很期待在温州新发展中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标签: 朱启南;奥运冠军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