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催人奋进 温州万人跑进2018年
2018年01月01日 20:18:45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1月1日讯(记者 杨国俊 摄影师 李江弟 朱发满)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温州万人跑进2018年!作为我市迎接新年的一项传统活动,2018年温州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中国金茂杯”健身跑活动于今天早上圆满结束。今年报名参加集体跑的有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院校、金融机构、驻温部队、社会团体等共210个单位、近16000人,报名参加的队伍和人数均创下历届之最。在温州网组织的健身跑方阵中,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身穿红马甲,高举旗帜,成为现场一道闪亮的风景。

  7点30分左右,升国旗仪式开始,雄壮的国歌奏响,国旗冉冉升起。现场一万多名干部群众庄严肃立,奏唱国歌,向国旗敬礼。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在升旗仪式上致辞。张耕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掀起了干事创业的新热潮,各项工作迈向了新台阶,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步。党的十九大为我们开启了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将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新的举措,全方位推动温州各项事业的发展,努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体人民。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让我们携手出发,一起跑出健康人生,跑出幸福生活,跑出温州的发展加速度,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向健身跑活动冠名单位颁发纪念杯,副市长郑朝阳主持开幕仪式。

  发令枪响,由各行各业代表组成的210支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陆续从世纪广场出发,途经锦江路、汤家桥南路、市府路、府东路、绣山路人民大会堂一路奔向终点,以蓬勃的朝气迎接新年到来。

  市领导仇杨均、黄寿龙等参加活动。

温籍运动名将吕志武、朱敏圆、王瑾等也特意来参加元旦健身跑。

  本次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等12家单位联合承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协办,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据了解,自1982年开始,元旦健身跑已连续举办了35届。此项活动已成为我市群众体育活动的一个品牌和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同时也带动了更多的市民自觉加入到体育健身队伍中来。

标签: 健身;元旦;新年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017259452546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