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文泰两县通高速再近一步 十个先期开工点全线动工
2018年01月03日 14:52:07 来源: 温州都市报 记者 谢宾祥 通讯员 胡敏 朱伟

  温都讯 记者昨从龙丽温高速公路文成段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目前,文泰高速文成主线内政策处理工作全面完成,已打通“无碍化”施工的“快车道”。

QQ截图20180103114011

  文泰高速文成段主线内政策处理工作全面完成的同时,金垟隧道、花前隧道(潘岙)、下山垟隧道、控制性工程等十个先期开工点已全线动工,这标志着文成泰顺两县通高速公路又近了一步。

  龙丽温高速文泰项目起于文成县樟台,止于泰顺县友谊桥,沿线经文成县大峃镇、巨屿镇、珊溪镇,泰顺县南浦溪镇、筱村镇、罗阳镇,终点与福建福寿高速相连。路线全长约57公里,概算总投资109.3亿元,其中文成段22.604公里,概算总投资44.03亿元。全线设互通立交5处(文成在珊溪设互通一处),设主线收费站1处,同步建设互通立交连接线3条,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计划于2020年建成通车。

 

标签: 高速公路;工程建设;主线;指挥部;主线收费站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0358009813215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