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多地发布道路结冰预警 这些易滑路段你可得小心了
2018年01月29日 09:50:32 来源: 温州都市报 记者 蒋文泽

  昨天,永嘉、文成、市区、泰顺、瑞安、乐清相继发布部分山区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截至昨晚6时许,永嘉岩坦往大寺基、四海山、碧油坑方向的道路已解封,可以正常通行。文成铜铃山路面结冰,瓯海泽雅暂未发现路面结冰现象,泰顺乌岩岭景区还处于关闭状态。

  泰顺乌岩岭景区关闭,文成铜铃山路面结冰

  据永嘉县公安局岩坦派出所信息,1月27日,因部分道路结冰,往大寺基、四海山、碧油坑方向的道路封道。1月28日上午,积雪冰冻相继融化,随即解封路面,截至1月28日傍晚6时,暂未收到路面冰冻的警报,路面可以正常通行。

  “铜铃山路面已经结冰,但景区暂未关闭。”文成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工作人员说,截至傍晚6时,铜铃山还能正常通行。

  据泰顺旅游消息,泰顺乌岩岭景区在海拔800米以上路面已结冰,考虑安全因素,景区于1月27日上午关闭,具体开放时间视天气而定。

  交警部门提醒,在雨雪天气行车时,车辆之间、车辆与行人之间都要保持充分的安全距离。在弯道和坡路行驶时,应提前减速,要避免中途变速、停车或熄火。

  多地气象部门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永嘉县气象台于1月28日16时08分发布永嘉北部山区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上午该县北部的溪下乡、界坑乡、岩坦镇、碧莲镇、巽宅镇、云岭乡、鹤盛镇、岩头镇等山区气温将降至零度以下。

  文成县气象台于昨天16时36分发布文成高山地区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上午该县南田、二源、玉壶、铜铃山等乡镇气温将降到0℃以下。

  市气象台于昨天16时30分发布温州市区部分山区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西部山区部分站点已出现低于0℃的气温,预计今天上午市区部分山区将出现道路结冰现象。

  泰顺县气象台于昨天17时发布泰顺高山地区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该县高山地区气温将降至-4到-2℃。

  瑞安市气象台于昨天18时37分发布瑞安西部山区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该市西部高楼、湖岭、芳庄、林川等乡镇气温将降至-3到-1℃。 乐清市气象台于昨天22时29分发布乐清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该市西北部(城北、仙溪、岭底、大荆、智仁等)山区气温将降至-2到0℃。

标签: 铜铃山;结冰;泰顺;路面;泰顺乌岩岭景区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29356655820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