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气温今起爬坡本周最高达27℃ 半周晴天半周雨
2018年04月09日 08:31:57 来源: 温州网 傅芳芳

  温州网讯 随着清明假期的结束,冷空气的影响也告一段落,接下来天气将强势回温。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我市最高气温将达27℃。

  本周温州气温将跟紧“大部队”一路回升。据中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三天,我国大部地区无明显降水,气温将持续回升。4月以来,南方大部地区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未来10天,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多起伏,但总体为回升趋势。

  据市气象部门消息,4月8日,我市白天最低气温为8.5℃,最高气温为21.3℃。4月9日,市民将明显感觉到气温升高,白天最高气温达25℃,最低气温也有11℃。而后,气温将持续爬升。4月9日,南到东南风,4月10日偏南风,风力都是5~6级阵风7级。

  不仅气温爬升,本周前半周还将迎来大晴天,周一、周二晴到多云。天气虽好,但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极高,请市民注意严禁一切林内用火。而本周后半周天气将有所不同,以雨水为主。

  据中央气象部门预计,11~14日,将有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全国大部地区。受该场冷空气影响,后半周我市将迎来雷雨、阴雨天气,市民出门记得带把伞,以免被淋湿。

  一周逐日预报

  9日(周一):晴到多云11~25℃

  10日(周二):晴到多云14~25℃

  11日(周三):多云到阴,傍晚到夜里阴有阵雨15~27℃

  12日(周四):阴有时有阵雨18~24℃

  13日(周五):阴有阵雨或雷雨20~27℃

  14日(周六):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雨渐止转多云17~25℃

  15日(周日):多云14~21℃

标签: 预报;气象部门;阵雨;最高气温;冷空气;天气;雷雨;最低气温;温...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