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虚构投资理财微平台 诱骗受害人血本无归
2018年05月17日 08:30:29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 在意识到自己被骗之前,李先生怎么也想不到微信中跟自己聊得火热,名叫“浅笑”的美女,是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日前,温州瓯海区检察院批捕了一起特大网络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吴步某、吴顺某、陆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批准逮捕。

  经侦查发现,这是一个有组织的特大新型网络诈骗团伙,犯罪团伙在福建多地写字楼设立工作室,虚构投资理财微平台,招募业务员伪装成帅哥、美女诱骗受害人在平台上投资理财,通过操控理财产品走势的方式实施诈骗。

  据犯罪嫌疑人陆某交代,他是2017年8月份通过老乡介绍加入这个团伙的,团伙成员分工明确,有业务员、技术员及管理员等。自己是管理员之一,老板是吴步某、吴顺某。他们购买了大量的微信号,伪装成帅哥、美女身份交友,骗取被害人信任后,诱骗受害人注册成为虚假投资理财平台会员,然后诱导客户操作直至血本无归。一般情况下,他们让新来的客户小赚,吸引被害人追加投入,再让其亏损。当客户要求提现时,他们就会编造各种理由诱骗客户继续充值或缴纳保证金,最后拉黑。

标签: 美女;犯罪嫌疑人;客户;涉嫌诈骗罪;被害人;管理员;业务员;受害...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