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KTV外蹲守“狩猎” 专挑酒驾者“碰瓷”
2018年05月17日 08:30:28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 近日,龙湾公安分局永中派出所侦破一起“酒驾碰瓷”案,嫌疑人跟踪酒后驾车对象,制造交通事故后进行敲诈勒索。目前,该团伙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盛某甲重庆垫江人,今年27岁,是一名在龙湾开“代驾”的司机。近期因手头缺钱,盛某甲就打起了“酒驾碰瓷”的念头,随后他把这个想法和朋友盛某乙等人商量,4人一致赞同这个“赚钱计划”。

  5月5日晚,按照商议的方法,四人开车在龙湾永中某KTV门口蹲点物色“猎物”。当晚11点,龙湾朱姓夫妇从KTV出来开车离开,盛某等人经过观察,认定该夫妇酒后驾驶,于是四人立即驾车尾随,在瓯海大道和永中大道交叉口的辅道途中故意上去与朱某轿车进行轻微刮擦。

  据了解,在两车发生轻微刮擦后,朱某并没有发现被刮擦还继续行驶,盛某等四人就加速追赶并截停,以报警威胁对方“私了”,并提出要3万的赔偿金。经讨价还价,最终通过支付宝给了盛某甲18000元。得手后,盛某甲等四人平分了18000元赃款。

  次日,朱姓夫妇认为自己遇见“碰瓷”敲诈向永中派出所报案。本月9日凌晨,民警抓获了盛某甲,次日凌晨抓获了盛某乙。经审讯,盛某甲和盛某乙对其伙同他人尾随酒驾人员制造交通事故进行“碰瓷”敲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盛某甲和盛某乙已被刑事拘留,其他2名嫌疑人警方正在抓捕中。

标签: 刑事拘留;嫌疑人;交通事故;酒驾碰瓷;派出所;犯罪嫌疑人;公安...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