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家门口夺5金3铜
2018年05月21日 09:37:24 来源: 温州网 通讯员 魏华

  温州网讯 昨天,为期三天的2018年“森林杯”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在苍南县龙港镇闭幕,全国各地700多名运动员参加男子10个级别、女子8个级别的比赛,温州有四支队伍34名选手参赛,共获得5金3铜6个第5名的好成绩。这是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首次在我市举行,5金3铜也是温州代表队在该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战绩。

  本次比赛,市摔跤运动协会在协会顾问郑定忠的全力支持下,首次组建中国式摔跤女子代表队,经严步伶、魏奇财两位老一辈优秀教练共同指导和训练,7名女选手参赛,共夺得3金2铜的优异成绩。其中刘一亚获得48公斤级冠军,孟白蓉获得56公斤级冠军,王力立获得52公斤级冠军,陈芳芳获得52公斤级季军,王君获得56公斤级季军。7名女队员来自浙江省和北京市,其中有3位是温州人,陈芳芳和蓝银青来自文成,王君来自瑞安,年仅17岁的小将蓝银青首次站在全国大赛的赛场上,最后止步于女子56公斤级首轮。

  另外,温州市大博中国式摔跤俱乐部获得1金1铜和四个第5名,平阳县萧振高级中学队获得一个第5名,苍南县龙港镇太极协会队获得1金和一个第5名。温州四支队伍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温州摔跤的力量,也向全国各地来温参赛的队伍展现了温州摔跤事业的蓬勃发展。

  温州市摔跤运动协会自2016年6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广和普及摔跤运动,让摔跤运动走进校园,让更多孩子爱上摔跤运动。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摔跤协会主办,苍南县体育局、龙港镇人民政府承办。

  

标签: 锦标赛;季军;森林杯;温州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