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11岁男孩偷偷爬上爸爸的车 被锁车内近5小时
2018年06月08日 21:51:5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余作刊 林莉莉

  浙江在线6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余作刊 林莉莉)浙江苍南一名11岁的男孩偷偷爬上其父亲的车未被发觉,结果被锁在车内近5个小时,所幸民警及时赶到并将孩子成功救出,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6月7日0时许,宜山当地几位居民急匆匆跑到宜山派出所,称其孩子小田晚上出门玩耍,到现在也没有回家。家里人在周边一带四处找了,都没有发现小田。

  民警经初步了解和调取视频监控发现,6月6日晚20时许,11岁的小田独自一人出门在宜山镇的街边玩耍。玩了一会后,小田突然爬进了路边一辆白色私家车的后座上。直到该车车主将车停靠在灵溪镇并下车离开,也没有发现小田从车上下来的身影。经小田家人确认,该车车主正是小田父亲。

  确定车辆踪迹后,民警迅速从宜山镇立即火速赶往灵溪镇。到达车辆停靠位置后,民警使劲敲打车窗并不停呼叫小田,结果孩子睡着了没反应。直到小田家人将备用车钥匙送过来,才成功将其救出,所幸孩子没事。

  原来,当天晚上小田的父亲田先生要从宜山镇赶到灵溪镇,再从灵溪镇开货车到杭州,考虑到从宜山镇到灵溪镇有些距离,所以他决定驾驶自己的私家车。田先生上车后就直接发动了汽车,完全没发现自己的孩子偷偷爬上了后座并睡着了。到达灵溪镇后,田先生锁了车门下车就离开了。直到第二天凌晨接到家人电话才知道自己儿子被锁在车内近5个小时,田先生表示后怕不已。

  近几年来,儿童被锁车内事故频发,对此,民警提醒广大家长,父母应尽量避免让孩子单独留在车内,即使是短时间也不要留。

标签: 民警;孩子;家人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