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7.48万考生本周末迎中考 这些特别提醒别错过
2018年06月13日 08:26:03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范晨

  2018年温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16日至17日举行,预计全市7.48万多人将参加中考文化课考试。

  今年中考的具体时间安排为6月16日9:00~11:00考语文,13:40~15:40考科学;6月17日9:00~11:00考数学,13:40~15:10考英语,15:50~17:30考社会思品。

  全市设12个考区、118个考点、2539个试场。其中,市直属和鹿城区属中考考点有温州市第二中学、温州市第三中学、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温州市实验中学、温州市绣山中学、温州市第十二中学、温州市第十四中学、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温州市第二十三中学、温州市藤桥中学。各考点将于6月15日下午15∶30左右后向考生开放,考生可去现场踩点,提前熟悉考点环境和交通路线。踩点时,考生不可以进入考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考考场首次启用了金属探测仪,考生进入考场前,均需接受金属探测仪的检查。若考生发现遗失准考证,可联系报名学校或到当地招生考试机构补办。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时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要留有充裕的时间赴考,注意开考时间,开考15分钟后不准入场。赴考时,不要走错考点或考场。进入考场后,要对号入座,别坐错座位。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据悉,中考成绩预计6月25日公布,届时,考生可结合各类高中的招生计划,填报合适的志愿。


标签: 温州;中考;教育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