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20岁女孩坐滴滴顺风车遇害 司机已被抓获
2018年08月25日 10:59:48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图为家属在网上发布的寻人启事

  网传温州乐清一女子乘坐滴滴顺风车失联。记者刚刚从相关渠道获悉,该女孩20岁,已经遇害,滴滴司机在乐清一处山上落网。

  据微博网友Super_4ong称,一名乐清姑娘乘坐滴滴顺风车后失联。该女子昨天下午1时从乐清飞虹南路上车,原本下午2时40左右可抵达目的地永嘉上塘。

  据她的微信好友称,当天下午2点10分左右收到其微信称“司机开的山路没有一辆车,有点怕”,下午2点15分左右,另一名好友收到其微信“救命、抢救”,随后该女子手机处于关机状态。上述说法目前未获警方证实。

  乐清警方确认了该起案件,案件目前还在侦办中,不便透露具体情况。

 

标签: 乐清;女子;启事;司机;顺风;微信;遇害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