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区将建一条江浦路 龟湖街坊将建1200个停车位
2018年10月25日 09:51:29 来源: 温州网 见习记者王敏洁

  昨天,温州市龟湖街坊(江浦路、马鞍池东路)建设工程(一标段)建设规划许可进行批前公示。意味着距离温州塘河十二景之一龟湖街坊项目的建成更进了一步。

  据了解,龟湖街坊建设工程系省市重点工程,“大建大美”和塘河沿线重点建设项目,位于鹿城区蒲鞋市街道巽山村,东至江浦路、南至龟湖路、西至飞霞南路、北至学院西路。工程内容包括4个地块房建工程、2条市政道路以及涉河工程。

  此次公示的马鞍池东路为向东延伸约209米,道路红线宽度38米,设计车速30公里/小时。江浦路为新建道路,从龟湖路至学院西路,长约458米,道路红线宽度18米,设计车速30公里/小时,从而完善交通网络,方便老百姓出行。

  早在十几年前,龟湖地块就被提上“改造”日程。拆征工作自2003年5月开始以来,先后进行了5次。最终,工作人员以“我是拆迁户”的理念换位思考,帮百姓算清拆迁“账”,赢得百姓对于征迁工作的支持。

  曾住在蒲鞋市、现年60多岁的蒋老伯对龟湖街坊项目有美好的憧憬。2016年8月,他签协议后,腾空自家老房子。“以前没事总喜欢去南塘逛逛,那里环境好。”蒋老伯说,龟湖街坊成功打造后,将是另一个“南塘”,等安置房建好后可以在自家楼下逛逛,那就更惬意了!

  今年8月28日,龟湖街坊办公楼项目(旧城G-17b4地块)正式开工,让蒋老伯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更进了一步。该项目是龟湖街坊率先开工的房建项目,建设规模17029.76平方米,现处于桩基施工阶段。此外,3个安置房地块(G-18、G-21b、G-22)已完成EPC项目总承包招投标工作,正在施工图设计和施工前准备工作。

  值得关注的是,龟湖街坊项目的3个安置房地块和办公楼项目还将建成机动车停车位近1200个,该区域的停车压力也将得到缓解。

  来源:温州晚报

  

标签: 街坊;马鞍;建设工程;公示;地块;温州;温州市;老伯;房建;办公楼...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