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十九大代表宋玲华承诺每年向爱心基金捐款1117元
2018年11月18日 10:07:57 来源: 温州网–温州晚报 记者 叶雄伟

  温州网讯 昨天,党的十九大代表宋玲华呼吁全社会学习“兰小草”先进事迹,并承诺每年都向“兰小草”爱心基金捐赠1117元。

  “去年我参加党的十九大期间,看到媒体报道‘兰小草’事迹,我深受感动。这一年多来,我宣讲了170多场‘党的十九大精神’,每场都会说起‘兰小草’事迹,这是大爱温州的典型代表,几乎每次说完‘兰小草’事迹,听众都会和我一起落泪。”宋玲华说。

  去年11月17日,宋玲华在苍南宣讲时,曾宣布向“兰小草”爱心基金捐赠1117元。今年,宋玲华有了新决定:“我想了想,‘兰小草’说要捐33年,被他感染的我们不应该给捐款设限,我承诺每年都捐赠1117元,直到我离开这个世界。”

  她解释,这1117元,就是寓意11月17日“兰小草”爱心宣传日。

  据悉,去年,宋玲华在瓯海区景山街道繁荣社区成立了“宋玲华党代表工作室”。这个工作室是集个人、党代表、社会团体于一体,特邀党代表、社会团体开展接待党员群众,组织开展走访调研和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便民服务,征集意见建议,开展政策宣讲等,是推动党群关系,服务群众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全面掌握党情、社情、民意的有效途径。

 

标签: 兰小草;爱心基金;社会学习;工作室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