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诚信”是最好的招牌 温州街头随处可见“诚信小店”
2019年08月08日 14:58:37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张湉

  温州网8月8日讯(记者 张湉)2019年8月8日是温州第十八个“诚信日”。“诚信”二字对于温州来说有着怎样的意义?也许在街头能找到一些蛛丝马迹。记者走访发现,街头随处可见“诚信”二字,不少商贩索性直接将“诚信”用于店名,将诚信打造成自己的“金字招牌”。

  图为鹿城区双龙路的“诚信推拿艾灸养生馆”。

  图为鹿城区温迪路南巷的“诚信图文”。

  图为鹿城区春晖路的“诚信果林”。

  图为永嘉县乌仁路上的“诚信家电”。

  图为瓯海区金竹村的“诚信超市”。

  图为瑞安市广场中路的“诚信布艺”。

  图为乐清鸣阳路的“诚信商行”。

  图为鹿城区车站大道的“诚信商厦”。

  图为永嘉县瓯北东瓯工业园区的“诚信鞋材”。

  全国首创的“诚信门牌”项目于去年12月在温州“诚信一条街”五马街落地实行,商家们纷纷亮出“诚信底牌”。顾客只要用手机扫一扫门牌上的多维码,就能知悉商家的诚信信息。

  街头公园的醒目“诚”字,时刻提醒着人们要遵守诚信之道。

  图为位于市区世纪广场的诚信鼎。视诚信为生命,是温州发出的庄重承诺。温州人一直都在努力,重塑诚信、再创辉煌。

标签: 诚信;温州;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诚信”是最好的招牌 温州街头随处可见“诚信小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