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城投抢险队支援永嘉灾区
2019年08月16日 09:01:13 来源: 温州网 李庭

  温州网讯 昨日,记者从市城投集体获悉,为支援永嘉灾后环境整治工作,市城投集团组建了城投抢险队,共抽调了50人、20台施工车辆分成五个抢险小分队,赶赴永嘉山早村、鹤盛镇、岩头镇等地支援。

  抢险一分队4名队员带着2台挖机赶赴山早村,指挥挖机对村内主道路两侧的土方和碎石进行清理,并开展场地回填和平整。从本月13日晚9时至14日中午11时,经过14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共回填土方800多立方米,平整场地3000多平方米。抢险二分队8名队员带着4台铲车来到鹤盛镇,从13日晚8时一直工作到14日凌晨3时,7个小时内共对20多处清淤点进行了清淤,累计清理淤泥400多立方米。

  抢险三分队主要在狮子岩、上日川村等地开展清淤作业;抢险四分队带着大型马路清扫车对清淤后的道路进行了清扫;抢险五分队主要负责沙头镇的环境清理工作。

  截至昨天上午,城投抢险队已在永嘉12个村开展了灾后清理工作,累计清理倒塌房屋和受损道路约10000平方米,清理淤泥3000立方米。

  接下来,城投抢险队又转战到了永嘉其他地方开展工作。

标签: 抢险;工作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城投抢险队支援永嘉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