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2019全国优秀教师名单公示 温州市5人上榜
2019年08月24日 11:40:14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王敏洁

  8月23日,教育部2019全国优秀教师名单公示,我市有5名教师上榜。

  上榜的教师分别为温州医科大学俞阿勇、温州中学张延赐、温州市第十七中学叶茂恒、乐清市丹霞路小学牟原喜、乐清市大荆镇第六小学陈晓雯。

  此外,记者在名单中看到,浙江共有44名教师上榜全国优秀教师拟表彰对象名单,5名教育工作者上榜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拟表彰对象名单。


标签: 优秀教师;公示;教育工作者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全国优秀教师名单公示 温州市5人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