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9月1日起 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提速至120公里每小时
2019年08月28日 10:39:20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王骁 通讯员 程奕旗

  昨天,记者从S10(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项目提速信息通报会上获悉,温州绕西南高速将于9月1日零时正式提速至120公里/小时。

  提速后,丽水方向,阁巷枢纽至仰义枢纽路段,除万全枢纽至湖岭背隧道(含)路段、陶山互通至岭背隧道(含)路段、畚箕山隧道路段以及乌岩尖隧道(含)至仰义枢纽路段标志速度保持不变外,其他路段小客车最高限速调整至120公里/小时,其他车辆标志速度保持100公里/小时不变。

  平阳方向,仰义枢纽至阁巷枢纽路段,除仰义枢纽至乌岩尖隧道(含)路段、畚箕山隧道路段、岭背隧道(含)至陶山互通路段以及湖岭背隧道(含)至万全枢纽路段标志速度保持不变外,其他路段小客车最高限速调整至120公里/小时,其他车辆标志速度保持100公里/小时不变。

  据悉,温州绕西南高速北起鹿城仰义枢纽,南至瑞安阁巷,全长56.328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现阶段时速100公里/小时,日均车流量2万辆。提速后的,小车走完全程大约缩短4分钟。

  去年10月,温州绕城高速北线一期提速至120公里/小时。截至目前,我市已有两条绕城高速公路将提速到国家规定的最高时速,即每小时120公里。

  温州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提速给广大驾驶员带来便利的同时,更要注重行车安全,切忌违法变道、超速行驶等危险驾驶行为,目前温州绕西南高速已实施全程监控,将对各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并从严查处。

  

标签: 温州;枢纽;路段;高速公路;最高限速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1908/W020190828406350341868.png

9月1日起 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提速至120公里每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