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医大成立病毒研究院
2020年04月13日 05:36: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温彬彬 卞成德

  浙江在线温州4月13日讯(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温彬彬 卞成德)4月12日,温州医科大学举行病毒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

  “疫情防控期间,温医大和温医大附属医院积极开展患者救治和科研攻关,在温州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疫情科研攻关过程中,我们意识到基于病毒相关性疾病研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中国工程院院士、温医大校长李校堃说,温医大病毒研究院将整合温医大及其附属医院在病毒学、免疫学、呼吸病学、公共卫生与流行病学等方面的学科资源、临床资源和科研力量,联合开展病毒发病机制、新型干预技术、诊断方法、新药研究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积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

标签: 疫情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温医大成立病毒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