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鲍勃·迪伦 就诺奖首发声
2016年10月30日 05:13:40 来源: 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 新华社专电 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美国音乐人兼作家鲍勃·迪伦终于打破沉默,与瑞典文学院取得联系,称获奖一事令他“一时语塞”。

  英国《每日电讯报》28日刊登对迪伦的专访。他说,获奖的消息令人“难以置信”,如果有可能,他一定会出席颁奖典礼。

  诺贝尔基金会证实,迪伦于本周打电话给瑞典文学院常任秘书萨拉·达尼乌斯,称自己非常重视这一殊荣,但“获奖的消息令他一时语塞”。

  虽然已公开回应获奖一事,但迪伦是否参加诺奖颁奖典礼还没有“板上钉钉”。

  谈及这一可能性时,迪伦告诉《每日电讯报》记者,“如果可能的话”,他“绝对”会参加颁奖典礼。

  诺奖颁奖典礼定于12月10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

标签: 颁奖典礼;瑞典文学院;诺贝尔;鲍勃·迪伦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