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委向老同志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6年12月20日 02:42:2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何苏鸣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苏鸣)12月19日下午,省委举行老同志情况通报会,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省领导在传达中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之后召开的全国性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经济工作的坚定清醒、高瞻远瞩、运筹帷幄。对于扎实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经济工作,深刻分析了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科学阐明了明年经济工作的主要目标和宏观政策,全面部署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关键性改革等重点工作,并对加强和改善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提出了明确要求。

  老同志们听了传达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好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浙江实际,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为实现新常态下浙江经济的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杭省直单位副厅以上离退休老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省委;老同志;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