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政协领导 走访慰问老同志
2017年01月26日 06:38: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26日讯春节将至。连日来,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副主席陈加元、王建满、陈艳华、黄旭明、郑继伟、姚克、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等,分别走访慰问了王家扬、刘枫、李金明、周国富,孙家贤、陈法文、吴仁源、朱之光、薛艳庄、苏纪兰、张克健、耿典华、丁德云、陈文韶、汪希萱、程炜、王务迪、梁平波、龙安定、李青、陈昭典、张蔚文、王玉娣、徐鸿道、冯培恩、王培民、盛昌黎、王永昌等老同志。每到一处,省政协领导都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省政协领导向老同志介绍了省政协2016年的主要工作和今年的工作重点,衷心感谢他们对省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政协工作。老同志们对此表示感谢,对省政协一年来各项履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祝愿省政协在新的一年中,在中共浙江省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敬终如始,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两富”“两美”现代化浙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省政协;慰问;老同志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