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春季人才交流大会辟出招聘专区 千余海归英才汇聚杭城
2017年03月01日 03:52: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振宇

  浙江在线杭州2月2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 通讯员 刘渊慧) 2月28日上午,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7年浙江省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上,许多求职者的衣服上贴有醒目的蓝色标签。这是大会主办方为海归人才、外国人才求职提供的专用识别标志,便于他们与有相关需求的单位直接对接。

  本次大会共有890家单位参展,推出岗位2万余个,当天就有80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本次招聘大会特别设置了海归人才招聘专区和外国人才需求服务点,为优秀的海外人才求职提供了“加餐”服务。

  据省人力社保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浙江大力引进优秀海外人才,正是基于经济转型升级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企业也通过海外引智尝到了甜头。省人才市场通过前期的充分调研,掌握了我省大批企事业单位对海外人才的需求,专门在本次大会推出了相关服务。此外,当天前来参加招聘活动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即便没能在现场找到合适的“东家”,省人才市场也将收录他们的简历,通过相关数据库为他们对接其他合适的单位。

  据省人才市场提供的数据,在大会的海归专区中,33家参会企事业单位推出各类岗位361个,涉及金融、研发、市场、贸易、工程、财务、IT、物流、化工及教育等60余个专业方向,共接待海归人才1200余人,其中博士168人,硕士920人,最终126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标签: 海归人才;海外人才;人才市场;企事业单位;大会;招聘;求职;海外...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