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注意注意!第二波雨正加载蓄力中 本周要放个大招
2017年06月19日 07:56: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张晓晨

1.jpg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张晓晨)这个双休浙江天气总体可圈可点,微风轻拂,浮云伴日,浙中南地区偶尔飘点小阵雨。

  气温也十分可爱,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25到29℃,省内最高的桐庐也不过30.5℃。

4.jpg

  △2017年6月18日——日最高气温(单位:℃)

  估计很多朋友都奇怪,这不是梅雨季么?怎么雨水下完就跑,这也太平静了吧?

  还是天气君想得通透,这只是暴风雨之前的平静啊朋友们!

7.jpg

  来,接下来接受噩耗吧……

  双休的好天气不会延续到本周,第一波雨水的威力我们还历历在目,这第二波已经蠢蠢欲动了。

  昨天夜里,这波雨就已经在部分地区小试牛刀,浙南地区应该是感受比较明显的。今天开始,它会从南边蔓延开来,扩散到全省,周二就完成整个过程。

5.png

  据浙江气象台的天气预报,今天浙中南地区阴有时有阵雨,其中浙南局部中到大雨;浙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夜里到明天全省阴有时有阵雨。

  当然,这只是雨水的热身,周二夜里到周三浙江会有较明显阵雨或雷雨天气,其中浙中南大部分地区还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再看中央气象台目前的7天降水量预报,到了周四,这轮降水会有一波高峰,部分地区达到大暴雨级别。

6.JPG

  看起来又是“湿身”的一周,各位还要赶紧备好雨具,做好出行计划。

3.jpg

  所幸的是,天气喜欢变脸,温度并没有。

  本周气温起伏不大,坚决不被摇摆的天气蛊惑,真是好样的。今天全省早晨最低温度20-22度,白天最高温度25-27度。

  好啦,接下来就是西游指南时间:

2.jpg

标签: 天气;双休;阵雨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6192987203468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