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运会群众比赛又有新亮点
三人篮球,浙江男女队望双进决赛圈
2017年08月12日 08:08: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8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今年的全运会,群众性比赛项目的增加是一大亮点。在笼式足球、航空模型等比赛项目结束之后,在最后时刻搭上末班车的全运会三对三篮球比赛也在日前拉开了战幕,10日下午,全运会三人篮球比赛预赛(绍兴赛区)在绍兴市奥体中心开幕,在青年组的比赛中,浙江男队女队一路过关斩将,小组赛目前保持全胜战绩,大有挺进决赛圈之势。

  在三对三篮球赛成为2020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后,这个项目的热度就不断上升,在今年全运会篮球比赛中,也增设了三人篮球分项。

  本次预赛青年组的比赛,浙江省的男队女队都由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派出。

  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派出的男队由赖俊豪、付磊、张正昕、陆汉栩组成,都是俱乐部的一队球员,派出这几个球员主要是从年龄层和资格方面考虑,他们是1995年后出生的球员,虽然浙江男篮青年队打进了全运会决赛圈,不过这几个球员没有进入参加全运会青年队的12人大名单,所以即使三对三球队最终如果打进决赛阶段,在赛程上互相并不影响。

  男篮主帅刘维伟告诉记者:“平时训练和热身,三对三的形式也会碰得到,只是在正式比赛的时候,规则有所不同,所以稍微适应一下就可以了。到目前为止,他们打得还不错,那就代表浙江队好好打。”

  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派出的女队由单婉丽、王海媚、历金俊、余佳锦组成,其中余佳锦还是2000年出生的年轻球员,她们都是第一次参加正式的三对三比赛。

  12日,此次全运会三人篮球比赛预赛绍兴赛区的比赛将进行冠军赛的角逐。

标签: 全运会;篮球比赛;浙江;比赛;青年组;预赛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