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小城镇整治再添新样本
2017年08月15日 06:04:1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钱祎 通讯员 陈奋飞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祎 通讯员 陈奋飞)近日,记者从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第二、第三批达标乡镇优秀规划方案评选结果出炉。经乡镇申报、设区市整治办初审推荐、专家组评选、省整治办审核等程序,在全省计划第二、第三批达标的748个乡镇中,共评选出优秀规划方案65个,其中中心镇21个、一般镇和独立于城区的街道24个、乡(集镇)和仍具备集镇功能的原乡镇政府驻地20个。

今年3月,第一批具有代表性、质量较高的47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优秀规划方案首次公布。据统计,目前全省1191个小城镇已全部完成整治规划编制和备案工作,各地整治项目正积极开工。以规划设计为龙头,各地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城镇秩序、乡容镇貌等整治行动,已取得明显进展。

记者在此次评选结果中看到,小城镇入选数量分别为杭州9个、宁波5个、温州6个、湖州5个、嘉兴5个、绍兴5个、金华5个、衢州6个、舟山5个、台州7个、丽水7个。“接下来,各个获评优秀规划方案的乡镇要充分发挥‘样板引领、示范带动’作用,认真抓好规划的深化设计与落地实施。”省整治办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整治;小城镇;规划方案;评选结果;乡镇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