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主题党日搬上网 30万人来点赞
2017年09月13日 06:46:1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彦 董文涛 通讯员 金业

  浙江在线9月13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黄彦 董文涛 通讯员 金业) 主题党日如何通过创新而收到更好的效果?9月11日,丽水通过在浙江新闻客户端以图文视频的方式直播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吸引逾87万人次浏览,30多万人在客户端点赞,2.9万多人跟帖评论,主题党日活动过得别开生面。

  直播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当天14时30分,以图文滚动直播的形式,直播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的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学习等活动;二是当日19时,视频直播该党支部参与的“文明丽水总动员”市区万人志愿服务活动。

  11日14时30分,主题党日活动开始,丽水市委书记史济锡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在现场20人重温入党誓词的同时,通过观看浙江新闻客户端直播的党员人数激增,5万、10万、15万……直播帖的阅读量激增,点赞人数也以万计激增。

  “通过观看客户端直播,在主题党日里,我们和市委主要领导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印象深刻,深受鼓舞!”通过浙江新闻客户端观看直播的松阳县古市镇组织委员吴荣鹏说,这样的参与方式很新鲜,自己也很受教育。

  直播帖下方,超过2.9万条跟帖评论,表达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其中绝大多数跟帖评论亮明所在党支部以及党员姓名。

  也有网友留言,对这种新颖的形式表达喜爱和支持。网友“丽水学院朱涌河”跟帖:“通过新媒体直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给我们如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了很好的示范。”

  丽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丽勇表示,主题党日活动创新载体和方式,更富有感染力、吸引力,有助于提高党员积极性和参与率。

标签: 主题党日;党支部;客户;丽水;浙江;入党誓词;浙江新闻客户端;图...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