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面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1月01日 05:48:2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10月30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全省宣传文化系统专题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要求各地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委要求,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强化举措、落实责任,在全省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指出,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领导干部带头学、通读原文系统学、联系实际深入学、宣传系统示范学,全面兴起学习教育热潮;要精心组织、持续发力,策划主题报道,推出系列评论,创新融合传播,全面兴起新闻报道热潮;要吃透精神、深入浅出,做到理论解读全面准确、理论研究系统深入、理论普及形式多样,全面兴起理论阐释热潮;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坚持周密组织、统筹推进,丰富载体、广泛深入,全面兴起宣讲活动热潮;要创新形式、喜闻乐见,做到主题宣传教育有特色,文艺创作和文化活动出精品,社会文明风尚有提升,全面兴起社会宣传热潮;要策划主题、加强引导,全面兴起网络传播热潮。

  会议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把握方向导向,全面统筹力量资源,始终突出实际效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标签: 热潮;宣传;宣传文化系统;精神;学习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