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2017中国共享社交电商峰会举行 社交电商迎机遇
2017年11月06日 06:42: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知政

  浙江在线11月6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李知政)近几年,微商迅速成长改变着人们的消费方式,其背后正是社交电商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发展。日前在杭州召开的2017中国共享社交电商峰会发布了《2017共享社交电商行业白皮书》。

  社交电商作为电商的新形态,扩大了电商产业的销售渠道,开拓了市场,带来了电商发展的新机遇,移动电商、社交电商、社区微电商的共享经济模式成为当下电商发展新热点。据预测,全国社交电商的规模到2017年底将达到5592亿元,相比去年增长翻一番。

标签: 电商;社交;共享;消费方式;峰会;浙江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