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2017新消费主题峰会在杭召开 商贸业要有新供给
2017年11月23日 06:26:3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章卉 通讯员 章永健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章卉 通讯员 章永健)11月21日,由省商务厅主办,省农业和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农业厅、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体育局、省旅游局支持,以“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消费 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7新消费主题峰会在杭召开。会上浙江现代商贸发展研究院院长郑勇军发布了《2017浙江商贸流通业发展报告》。

  新时代,如何研究新兴消费群体、新消费模式,引爆新的消费热点,引领创新发展,成了商贸界人士面前的一道新课题。与会专家认为,商贸流通业供给侧改革应从生产端入手,贯穿供给端,增强供给结构对需求变化的适应性和灵活性,提高新需求促生新供给的能力,提升新供给创造新需求的水平,在互相推动中实现经济发展。

  会上,杭州银泰世纪百货有限公司、浙江博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89家“2017浙江省商贸流通业诚信示范企业”和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等61家商贸流通业诚信示范企业获得表彰。

标签: 商贸流通业;浙江;供给;消费;领导小组办公室;基础性作用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