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微电影展光影荟萃 第五届中国国际微电影展闭幕
2017年11月23日 06:26:5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董小易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小易)日前,第五届中国国际微电影展在华夏(杭州)径山微电影小镇闭幕。

  以“公益、艺术、繁荣、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国际微电影展,旨在进一步加强国际微电影创作交流,扶持优秀微电影创作,集聚国内外电影、传媒等文化人才资源,推动影视文化市场繁荣和微电影产业发展。本届影展共征集到来自全球8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两千件作品,涵盖剧情片、纪录片、动画片、公益片等多个题材类型。这些风格各异、创作手法新颖的微电影,为国内观众展现了不同的社会风貌和人物形象,加深了各国优秀微电影作品的交流与合作。此外,开幕式上,代表着微电影行业权威指南的2017《中国微电影蓝皮书》发布。

  本届影展还举办中国国际微电影作品评选与展映活动、2017中国微电影(新媒体视频)投融资峰会、中国微电影传媒论坛暨2017优秀微电影微视频中国排行榜榜单发布、“金桂花之夜”颁奖盛典等活动。

标签: 电影;电影展;中国;电影作品;小镇;浙江;创作;蓝皮书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