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忠诚履职 昂扬奋进
2017年12月14日 06:47:1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黄宁璐 整理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 浙江新闻网友“CM-S”:十九大报告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大学毕业后,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我从温州来到舟山。因为热爱这里的山与海,我选择留下来成为一名大学生村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未来我会继续扎根基层,做一个勇于创新、对人民有用的人,为海岛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浙江新闻网友“归零”:十九大报告提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作为一名基层法院的法官,我致力于让我的每个当事人都能感受到司法的公平正义。我深知万分之一的错案,对当事人来说就是百分之百的不公平。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恪守公平公正,用手中的审判权保障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微信公众号“浙里舟山”网友“娜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十九大报告中的这句话令我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今后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监督执纪的一线工作中,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与决心,忠诚履职。

  微信公众号“浙里舟山”网友“Only one”:我是一名职业教育工作者,我始终坚守初心,努力培养一批批企业所需要的青年技术人才,让他们充实到建设祖国的大军中去。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后,我备受鼓舞,决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培养更多祖国需要的技术人才。

  微信公众号“浙里舟山”网友“青城无烟”: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作为一名组工干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将积极适应新常态、应对新挑战、破解新难题,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水平,努力交出“新时代组工干部践行新作为”的优异答卷。 


标签: 十九大;网友;履职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