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国务院安委会来我省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2018年01月12日 05:02:4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杭州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帆) 1月7日至10日,国务院安委会2017年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组第十一组对浙江省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考核,对宁波和金华两市政府进行了检查考核,并随机确定抽查4个县以及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轨道交通、轻工制造、港口、商贸领域共6家企业。11日考核组就考核情况给省政府进行反馈。

  考核组认为,浙江省委、省政府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指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全省以有效防范较大社会影响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全力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不断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强化监管执法,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推动安全发展,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总体稳定态势。考核组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考核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将督促有关单位抓紧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和整改责任清单,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标签: 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省政府;整改措施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