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带头担当作为提高本领 推进清廉浙江建设
2018年02月06日 01:42:1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丁谨之 通讯员 颜新文

  浙江在线2月6日讯(记者 丁谨之 通讯员 颜新文) 近日,十四届省纪委委员研讨班在杭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主要负责人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研讨班透露,下阶段,我省各级纪委将聚焦政治生态建设、作风建设、惩治腐败这三方面,推进清廉浙江建设。

  把十四届省纪委建设成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战斗集体,是研讨班提出的重要目标。为此,十四届省纪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的要求上来;深刻领会中央纪委主要负责人提出的8个方面主要任务和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根本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主题,担负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化运用“四种形态”,推动反腐败斗争从压倒性态势向压倒性胜利转化;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此外,研讨班还对省纪委委员提出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提高本领的要求,要求兴调查研究之风,制定符合实际且切实可行的全面从严治党举措,并对清廉浙江建设作进一步部署。

标签: 纪委;作风建设;政治生态;反腐败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