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报集团与丽水日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3月13日 12:36:4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沈韩宇

  浙江在线3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韩宇)3月13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丽水日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推进文化浙江建设、促进媒体深度融合工作达成共识,在融媒体一体化平台建设、共享安全标准规范、共筑和谐健康舆论环境等多方面开展深度、紧密合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文化浙江建设的意见》,更好完成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程,不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浙报集团和丽水日报社携手建立长期稳定、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浙报集团将为丽水日报社建立融媒体一体化平台提供技术支持。融媒体一体化平台是集统一采集、中央稿库、多元分发、传播分析于一体的新型智能化内容生产平台,实现了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助力丽水日报社打造内容产品化、标准化、全媒化的中央厨房式新闻生产方式,为丽水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道路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推动丽水报业又好又快发展。在媒体深度融合、舆论生态和传媒格局发生深刻变化的当下,双方还将共享安全标准规范,构建长效化安全运营保障体系;提升新闻采编技能,加强人力资源培训;共筑和谐健康舆论环境等。

标签: 丽水;浙江;舆论环境;安全标准;媒体深度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