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周末会下雨是肯定的 具体什么时候下呢?
2018年05月11日 09:09: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铖 设计 张源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记者 陈铖 设计 张源)阳光饱满,安安静静又温温柔柔地洒下;小风清新,轻轻巧巧又丝丝凉凉地吹过。这样舒服的好天气真是让人想有多少来多少。

  今天的天气大抵应该会跟前两天一样:早晨披上外套温度刚刚好,中午脱下外套走在阳光中享受微风。体感舒适程度绝对五颗星。

  根据省气象局预测,今天浙江以多云为主,其中浙西地区夜里可能会转阴天。早晨最低气温:全省14-16℃,预计白天最高气温:沿海地区:24-26℃,其它地区27-29℃。最高气温会比昨天高一些,升温正在悄悄的进行中。

  天气君前几日已经说了,本周“周末下雨平时晴”的魔咒还是无法打破,不过根据预报来看,应该不会下满两天。

  云系是从西面来的,周六浙北和浙西地区阴天是逃不掉的,有时还会有阵雨或雷雨。其他地区从周六下午开始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周日全省阴有阵雨,局部雷雨;部分雨量中等,浙北地区会逐渐雨止转多云。

  也就是说,浙北浙西可能周日下午到晚上半天没有雨,其他地区的话周六上午没有雨。

  春夏之交,天气转变很快,所以有出行安排的都请及时关注天气预报,提前准备好雨具。

  其实下雨也就算了,再加上高温带来的闷热体感才是最烦人的。

  不过再怎么说,熬过今天就是周末了,趁着雨水未到高温未至,不如好好感受云淡风轻的今天吧。

标签: 下雨;降雨;天气;周末天气;预报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511329721427280.jpg